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台南美食~南都石頭鄉珍珠玉米


之前跟拔拔來南都戲院看電影時,都一定會來這裡買烤玉米吃,這家烤玉米

也已經開了好幾年,當初第一次吃到這家烤玉米時,就已經讓MANDY非常

著迷了,這種石頭玉米就是先用石頭將玉米悶熟後,在將醬料均勻的塗在玉米

上,放到烤爐上來回滾動的將醬料烤香烤酥,MANDY超愛吃上面的醬料了,

而且這家的玉米每一根都很Q軟,不像古早的烤玉米那麼硬。

每一次來MANDY都會買兩枝給自己吃,因為現在很少來這裡看電影了,所以

經過的機會就變少了,MANDY覺得老闆很健談也很有耐心,常常會根客人

聊天,跟客人解釋烤玉米的一些重點,有空來就來吃玉米順便跟老闆聊聊天!

 

6 則留言:

  1. 阿~~你拍到我認識的~~~~~~側面
    我都吃保安路那家~~~
    兩家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那位胖胖的~~是吧!

      刪除
  2. 我好喜歡吃烤玉米喔,看來過年跟老公回婆家就知道去哪裡買好吃的烤玉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玉米很Q軟
      而且烤過的醬好香
      我都會一直舔那個醬吃

      刪除
  3. 經過MANDY的推薦,我也去吃了!
    真的好吃!!! =D>

    過年回台北,還特地去買帶回去咧!
    好吃,服務又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素啊!老闆很熱情的說
      而且東西又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