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倫倫的小小心願


MANDY陪著佩玲到大創找包材,倫倫忽然帶著一盒金牌來找MANDY說

倫倫 : 媽媽幫我買這個好不好

MANDY : 幹嗎買這種無聊的東西呢

倫倫 :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得過金牌,好想要一塊金牌喔!

佩玲 : 買啦!買啦!倫倫都這樣說了,你怎麼可以不買咧!不然阿姨買~~

MANDY只好搖搖頭的買了一盒~~~唉!

2 則留言:

  1. 原來金牌可以用買的喔~
    那樣我也買來掛~~冠軍鵝肉在我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啊~
      我還有剩幾塊
      你要嗎?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