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團購~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




'


這次MANDY在愛合購跟團買帕莎蒂娜網路商店的麵包,因為酒釀冠軍麵包

打折了,之前就很想買帕莎蒂納的麵包來吃,也跟一兩位主購的團,但是都

沒成團,這次很幸運的很快就結團喔!

MANDY買了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中冠軍版500g) 、綜合手工焙果 (5入) 、

法國傳統菜:紅酒燴牛肉共三總產品先來試試看,從訂購到收到產品大概

快一個月的時間,還算滿快的了,只是去拿東西發現MANDY這次跟的主購

家真的有夠遠的,在明興路尾,還好當天有MANDY的好友佩玲開車戴MANDY

跟倫倫去取貨,不然可能騎車騎到昏倒~~

東西拿到後MANDY跟倫倫先吃貝果當晚餐,貝果的口感很扎實,倫倫吃到後來

說他好乾喔他快噎死了,但是MANDY覺得越咬越香,我真的很喜歡貝果。

隔天早餐MANDY把酒釀冠軍麵包烤熱後給拔拔跟阿勇當早點,可是兩個人

真不棒場,竟然吃兩口就不吃了,其實連MANDY也不太愛,晚餐趕緊將

最後一份紅酒燴牛肉拿來配飯吃,說實在的牛肉很大塊,湯很濃郁拿來淋在

飯上或者麵上都好好ㄔㄛ,可是一份價錢要220元耶,所以無法常吃,

下次MANDY還要賣紅酒燴牛肉喔!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魔鬼甄與天使嘉 - 《試吃心得》高雄PASADENA帕莎蒂娜烘焙坊燻鮭魚&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食記] 帕莎蒂娜酒釀桂圓麵包

 

6 則留言:

  1. 帕莎蒂娜的麵包最好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家裡的人都不棒場~~ [-(

      刪除
  2. 是喔!
    我三姐家就住帕莎蒂娜的附近
    我們每次去他們家都吃帕莎蒂娜的蛋糕跟麵包
    他們的沙拉也超好吃的
    我都會買帕莎蒂娜的沙拉醬回家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聽朋友說
      而且說的跟你一樣耶

      刪除
  3. ROSE手工飾品開發2010年1月12日 清晨7:58

    你買的麵包都不是大眾口味,改天可以去那家麵包坊吃下午茶,介紹幾種給你吃,麵包買了還會幫你加熱,會比你買回來還好吃。^^

         香包御守福袋設計製作開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還以為我買錯間咧!
      怎麼會感覺差很多
      改天你要當導遊喔~~~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