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發現小小的幸福

這天拿著相機拍倫倫看書的照片,MANDY頓時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倫倫已經8歲了,

今年就要準備上小學,雖然MANDY常常痛扁倫倫,但是在MANDY的心目中最愛的

還是倫倫啊!看著這張照片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過完年後開始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不再睡到自然醒,不再沉迷牌桌,開始回覆客人

問題,處理客人的訂單,製作香料醃料,生活又回到像打轉的陀囉,雖然常常覺得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但卻是充實而快樂的,但是目前還在適應中~~~

這一兩年來MANDY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不管是互相鼓勵幫忙的姐妹,還是ㄧ同學習成長

的同學,更有良師教導,雖然MANDY常常蠢的像一頭豬,也常常讓老師氣的想吐血,但

這樣的日子卻是MANDY覺得最快樂的日子,能夠毫無旁騖的專心在烘焙的學習上,而且

歷時半年,這樣的機會能有幾次啊!所以MANDYㄧ定會好好珍惜的,我看~~別在說下去

了,不然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8 則留言:

  1. ~在牆角跌倒〃鬼〃~2010年2月25日 凌晨1:53

    感性個什麼勁阿~~~
    跟我昨天一樣ㄝ :))

    別廢話了~快去我blog看看吧~有好康的喔!
    快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也要搞ㄧ些不ㄧ樣的啊!
      我早已經連結粉久了~

      刪除
  2. A-Ben來看妳了。祝妳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班長大駕光臨,我要鋪紅地毯迎接喔~~ :D

      刪除
  3. 倫倫被妳扁大的ㄡ!

    回覆刪除
  4. Mandy加油!我永遠支持妳~ :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