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名東現烤蛋糕





 


會注意這家蛋糕是因為每次MANDY去水仙宮附近補貨時,都看大排長龍,

人是好奇的,所以MANDY找了一天送完貨的時間,特地跑去排隊。

其實在排隊的過程中,MANDY找機會問問旁邊的客人,有幾位客人說

她吃過幾次很好吃,其實附近也有別人賣過,他比較過還是名東這家的好吃

MANDY看到店裡滿簡潔的,因為只賣一種產品,現烤蛋糕其實就是傳統的雞蛋糕。

店家ㄧ直再敲蛋,因爲用蛋量很大,而且還要將蛋白跟蛋黃分開,重覆一值做同樣的事.

因爲蛋糕是現烤的,所以都要等一會兒,其實MANDY並不特愛這種蛋糕,

但是說實在的名東的現烤蛋糕出爐時很香,有些人賣這種蛋糕都會有ㄧ股蛋的腥味,

但是這家的蛋糕沒有腥味,最特別的是這家蛋糕吃起來很Q喔,不是鬆鬆軟軟的,

而是QQ的,所以讓MANDY破例吃了半條。

而且我發現跟客人聊天聊到蛋糕時,常常有客人跟我說起這家蛋糕,

評價上都還不錯,其實簡單的東西會更容易有不同的味道出來。

 


 

8 則留言:

  1. 仙妮蕾德~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09年10月9日 下午6:04

    請問在那裡呀  謝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水仙宮的民權路旁賣繕魚意麵的隔壁附近
      你從國華街轉過去民權路上
      就可以看到有人排隊就是了
      不知道去那裡問一下就有人告訴你了

      刪除
  2. 那邊現在開好幾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但是聽說這家算最好吃了

      刪除
  3. 名東蛋糕的店家無限制購買上限,排隊等了一小時仍買不到,已經憋了一肚子氣了,再加上隔壁賣豬血湯的老板發現我不是他的顧客,竟不準我老公騎著機車在門口停留,真是超沒有肚量的人,反正就是為了去買名東烤蛋糕受了一肚子氣,再也不去買了!建議名東蛋糕的老板:購買方式要有所修改,若是再這樣一成不變,同事之間大家會口語流傳,生意是無法長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是他的做生意手法
      就是要客人等,製造人潮
      我第二次去買的時候也遇過這樣的情形
      也有點嘔

      刪除
  4. 老闆真的該改進一下賣的方法,我上次去買,一出爐都不夠二個人買,一個阿婆買了半盤,第二個客人不但買了剩下的半盤還在等下一盤,真xx的.我甘脆不買了,因為無法預測何時可以買,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他的生意手法
      他就是希望客人等
      不然我看他的烤爐
      其實可以烤更多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