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現在的餐飲業怎麼了~~

這個星期日約了拔拔一起來到長榮路三段的咔滋咔滋豬排用餐

一近門後店內的裝潢跟環境,MANDY還滿喜歡的,可是看到服務

人員冷漠的表情後,MANDY都冷了一半,後來服務人員來倒茶時,

竟然在茶壺上出現小強,天啊!小強耶,這是東東集團的咔滋咔滋日式豬排店

真的讓MANDY全部都冷掉,馬上拿起意見表,洋洋灑灑的寫下意見後,

餐點也送上來了,唉!MANDY再想~這麼大的一間店,為何會有如此現象發生,

而且在發生同時,服務人員都只是看了我ㄧ眼,小強還是MANDY告訴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才看到的,一點自覺跟服務精神都沒有~~~~

這些在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讓MANDY警覺在心,畢竟MANDY也是做餐飲的,

也讓MANDY學到很多,對於未來MANDY要開店,這些都是不可以發生的。 

 

 

 

 

6 則留言:

  1. 吃美食遇到小強,不要張揚, 敢緊拍照存證, 再跟店家要個公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壺在服務人員的手上
      我ㄧ講,服務人就跟緊收走了~ :-<

       

      刪除
  2. 仙妮蕾德~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09年10月28日 下午5:46

    它第一天開幕 我有去
    當然服務好
    但久了就會變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覺得,你的定價要跟服務有同等價值才對

      刪除
  3. 用餐時遇到小強,我會先拍照存證下來,請店家給個交代!~
    我朋友上回也遇到這種情形,結果店家除了向他抱歉外,那一餐的錢也免了,當然不是因為免了一餐錢,
    而是要店家一切要以環境衛生和到此用餐的人心情愉快吃到美食!~
    祝~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天我也忘暸帶相機
      不然早就拍照了
      但是服務人員動作也很快
      我可能也來不及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