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越南法國麵包

在越南街頭隨處可見越式法國麵包,其中以裡面包著越南火腿、五花肉、越南泡菜、香菜等等材料的三明治的小攤眾多各家口味不儘相同,南洋風味的越式法國麵包在台灣越來越多的越南配偶也開始販賣,

口味上跟在越南吃的不一樣但各有各的特色,而圖片中這一家是我家弟媳最愛吃...................


 

4 則留言:

  1. 裡頭有肥~滋滋.........的肥肉~~驚!
    我不敢吃啦~
    以前連香腸都可以把肥肉先剔出來.......
    那天我在北安路第一次買~
    就踩到地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剛好相反~
      我最愛吃肥滋滋的肥肉了~~ :D

      刪除
  2. ♡로즈마리♡2009年4月21日 上午9:00

    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 在台灣的哪裡有賣阿?!
    以前在加拿大常常吃的...
    在台灣就好難找到了...
    真是懷念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以前在台灣是很難找的到啦!
      但是限在經濟不景氣~滿街都有人在賣
      但是我弟弟說~還是去越南吃的比較好吃
      台灣賣的口味比較普通~而且法國麵包也不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