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大廚師團購版版聚~極鮮火鍋

這是這次大廚師團購版版聚的聚餐地點~極鮮火鍋

外表看起來來滿大的~

有素食區~滿不錯的

水果都還滿新鮮~不會爛爛的

這個金頻果跟金椰子很有銷喔~我們隔壁桌的喝粉多呢?

哈哈~就是這桌啦~一桌子的金椰子空瓶~聽說還在努力中~~

哇!把光旭眼鏡的香琴拍成這樣~會不會被殺呢? 就這桌的人mandy比 較熟~還聊了一會天~

妳看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泉,而且還有白巧克力的喔~~我家倫倫整個中午都窩在這裡啦~

這邊是mandy比較不熟的一邊~

雖然少了互動~但mandy還是覺得很開心~這次去也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

下次如果在辦~要叫霏起來表演~~聽起來不錯喔~~

14 則留言:

  1. 媽呀~怎麼又被我發現裡頭有我啊
    不要叫我起來表演
    我也會害羞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家比較認識你~
      妳先表演ㄧ下~這樣場子就炒熱了
      大家就會變熟啦~~~ :D

      刪除
  2. 我也來看你啦~~真好~~~~~~沒拍到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們那邊我比較不熟~
      所以都不敢去拍~
      只敢拍一些產品的照片啦~~ :x

      刪除
  3. mandy~~那個.隔壁桌..金椰子.金蘋果很有銷的..那好像就是我跟花路比留下的屍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就是你們~把金椰子都吃光了~
      所以我才會拍照留下證據的~~ :D

      刪除
  4. 哇~~雅萍表姐
    你們的大廚師團購版版聚~~還真是熱鬧有趣喔~^^

    光是看滿滿的美食,看的我都快留下口水了~~嘻嘻嘻~~
    賣麥喔~~ ^0^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
      下次我再約妳一起去~
      順便認識新朋友~~ :x

      刪除
  5. 啊~
    拍到減肥前的偶........
    偶也不要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咕咕鐘~
      妳不會胖~好不好~
      妳只是長的有點給他高一點啦~~

      刪除
  6. 第二張有個提著紫色包包的那個是阿卻咧,竟然被你補捉到她的「欠」影((欠打的影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還不賴嘛?
      隨便拍都可以拍到~
      下次不要在外面亂搞喔~
      不然被我拍到就完了~~ :))

      刪除
  7. 厚~
    我到現在才看到...發追殺令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不及了啦!已經曝光很久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