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好吃到不行的~泰鮮醬


泰鮮醬這是MANDY即將開賣的產品~~~

第一次吃到這個醬的時候,MANDY是一邊吃一邊流眼淚,真的是又香又辣又好吃讓MANDY

停不了口,MANDY雖然作泰式料理快2年了,可是吃辣的程度卻只是停留在小辣階段,所以

對於太辣的東西,MANDY都比較少碰,可是那天吃到這醬的時候,MANDY吃到欲罷不能,

辣到眼淚都流出來,還是無法停口呢!!

竟然這麼好吃,於是MANDY就私下央求師傅傳授,因為這個醬是師傅做給員工吃的,並無販售

當下師傅就將配方告知MANDY,而且師傅還找了時間示範一次給MANDY看,而且還細心的教

MANDY可以將這個醬做許多的變化~~真的很感心啊~~~

師傅將這個醬拿來炒飯、炒菜、拌飯、拌麵或者是夾著生菜一起吃,都是好吃到不行,MANDY

利用時間製作了一些,辣度上有稍微調整,口味卻跟師傅做的一樣,依然好吃到不行,給了一些

朋友試吃後,反應非常熱烈,等產品包裝確定後,就可以準備開賣了~~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吃到這麼

好吃的泰式鮮味醬了~~

 


8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
    來些試吃的小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等我找到瓶子就會給你試吃
      等飯店找到人,我就有時間了~~再等一等喔!!

      刪除
  2. 真的好吃哦! :D =D>

    回覆刪除
  3. 哇!好期待喔! :D

    回覆刪除
  4. 這個.......那個.........有肥肉嗎?
    人家我不敢吃肥肉...........那個阿肥~超恐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這個一塊肉都沒有
      阿肥有時也錯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