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台南職訓25周年~台式麵包大集合

最近這一周MANDY的班上都在忙著準備台南職訓中25週年慶的餐盒與點心跟展示的產品,

老師很早就分配好每ㄧ組要製作的產品,而MANDY這一組分配製作的為台式麵包,我們定

的名稱為我愛台包,俗擱有力,本來以為我們這組檢到軟的,結果才發現最簡單的產品,

竟然是最難做好的,但是MANDYㄧ直不相信為什麼我會做不好,經過幾天的試驗與複習

,雖然差點對自己失去信心,但是很感謝老師的從旁協助,也讓MANDY不但可以解決

問題,更讓MANDY學到更多的眉角。

從週一開始練習,看著每ㄧ組裡的組員們為了讓自己的產品呈現的更完美而努力,甚至有

的組員為了讓麵包保有應該有的酥脆,竟然在冷藏庫裡桿製面糰,讓MANDY好生佩服,

有的組別在執行上規劃的很完美、很周詳,這是MANDY最欠切的一部份,也讓MANDY

學到很多,雖然因為忙碌讓許多問題浮上檯面,但是每ㄧ個同學的情緒處理都做的很好,

大家在經過溝通後都有更多的進步,其實大家的目標ㄧ致,努力去做就ㄧ定會有收穫的。

忘了告訴大家~~~有空4/17來台南職訓中心走走~有點心可以ㄔㄛ!








 

『臺南職訓、25綻放』職訓博覽會 隆重展開!!

4 則留言:

  1. 阿~~少了~~螺仔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老師沒教耶!
      我不是延中~我是成功國中喔

      刪除
  2. 啊!不能去好可惜留一點胖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惜~整個活動有吃又有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