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台南小吃~金得春捲








這家金得春捲再台南市算是小有名氣~一開就是50幾年

MANDY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久~因為MANDY沒那麼老~

之前MANDY不喜歡吃春捲~可是隨著年齡越大~可接受的口味就越多了

這次到金得春捲並沒有排隊~因為中午時段人潮很多~旁邊正好是水仙宮市場

這裡的小吃很多~

通常MANDY吃春捲時就代表當天吃不下飯~買個春捲來吃剛好~

包了好多的高麗菜~蛋絲~三層肉~豆乾~花生糖粉~MANDY自選四種~~~挑食啦!

包好的春捲在放在鐵板上烙一下~外皮有點為酥~記得一定要趕快吃

不然春捲只要有加糖粉~不久就會生水~而且記得一ˇ定要加花生糖粉

不然味道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金得春捲~一捲30元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mandy的料理廚房訂購方

mandy的料理廚房菜單

mandy的料理廚房網友食後心得

12 則留言:

  1. 表姐:
    看的我好餓阿 :D ~好想衝去買來吃喔~
    我也很喜歡吃春捲的~
    而且要加花生糖粉的才更有味道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現在下午沒事的話~
      我們都可以ㄧ起去吃好吃的啊~

      刪除
  2. Mandy
    對不起
    這2天都有出門
    回覆又多
    都忘記來跟妳說
    妳們家的料理真的太好吃了 :x
    我們老公讚不絕口
    真的沒有好挑剔的!
    份量夠  價格實惠 
    重要的是味道好
    我們連湯汁都拌飯吃掉了~~

    我真的要告訴妳
    好棒的料理
    妳們加油!!

    我也很愛吃這潤餅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謝謝你們會喜歡
      我過一段時間有出新產品時
      ㄧ定在寄過去請你吃~~ :x

      刪除
  3. 胎哥啦~~~~又用咬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然咧~
      不咬怎麼吃啊~~ :D

      刪除
  4. 不但清爽 不油膩
    還吃的心安理得  不怕多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而且對我這種常吃肉的人來講
      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刪除
  5. ☀♫☀♥♥台南黃小姐♥♥♥☀♫☀2009年5月13日 清晨6:44

    小小的春捲,才30元,卻含有超多的營養成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而且又不油膩
      只是會很快就餓了

      刪除
  6. 這家我也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住在台南的
      應該都很愛吃這家的春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