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團購~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這個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是3月份MANDY跟大廚師紜媽的團~

當初一看到紜媽公佈到貨日是5/1日時~MANDY還有點錯愕

以為是MANDY看錯了~後來才知道這法蘭司麵包很夯~要等一段時間

MANDY買了兩條奶油跟一條香蒜的~

麵包不會很大條~MANDYㄧ次可以ㄔㄧ條還不會很飽~

我承認我比較會吃~~但是不能怪我~

麵包上有食用方式~這個MANDY要學ㄧ下~這樣消費者才清楚食用方式~

MANDY試過全部加熱烤15分~口感很酥脆~但裡面的奶油都溶化了

另外照著食用方式烤3~5分鐘~這樣吃起來更好吃~可以吃到酥脆的麵包

還可以吃到裡面微冰的奶油跟一些砂糖的脆感~感覺很特別~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下次要多買幾條~這樣MANDY做完泰越料理時

出完貨才有糧食可吃~~

 

那這個提拉米蘇是當天一起拿回來的~但是很可惜的~這是幫celia拿的

並不是MANDY買的~雖然celia都會很大方的叫MANDY吃吃看~

但是怎麼好意思ㄋㄟ

因為MANDY的食量大~我怕吃吃看會變成吃完了~

那下次celia就不敢叫MANDY吃了~剛好有機會那就拍張照留作紀念~

望梅止渴啊~celia PO文時再來連結給大家看一下吃完的感覺~

2 則留言:

  1. 哇~這個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我垂涎已久,原本都忘了,看到妳寫的又更想吃了@@

    我是小芷的朋友-微微風
    謝謝您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您寫的出貨時間沒問題
    我超愛泰式料理的,期待嚐嚐您的好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微風~
      謝謝你給MANDY這次機會
      希望到時候東西合口味~謝謝
      MANDY文筆沒有妳好~
      你們寫的食記才會讓人流口水~~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