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團購~夏威夷堅果塔


這盒夏威夷堅果塔是MANDY跟大廚師紜媽的團購買的~之前紜媽曾拿一顆請MANDY吃

讓MANDY驚為天人~好吃~好吃~於是紜媽ㄧ開團~MANDY二話不說趕快買上ㄧ盒~~

ㄧ盒是十顆裝~每一顆都是個別包裝~當作送禮的也粉不錯啦!

別看這小小的一顆~裡面的料還滿多的~尤其是夏威夷豆真不少~

這個速MANDY咬的~被阿阿叫看到的話~ㄧ定又說我胎哥~

其實上面的夏威夷豆真的很香很脆~但是下面的餅皮也不輸上面的豆子~

餅皮本身的奶香味還滿重的~整體很搭~但是小有硬度啦!~~

MANDY發現啊!一但人有慾望後~都無法再將這個慾望屏除~

當那天想買新相機的慾望一但點燃後~MANDY發現我的舊相機配合的很好~

讓MANDY越拍越醜~畫面也越來越模糊啊!看看上面的照片~唉!真難過~

爸爸都說MANDY想買東西時~藉口特別多~我也是不得已啊!


 

18 則留言:

  1. WOW WOW............. =P~

    回覆刪除
  2. 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怎麼團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台南紜媽開的團
      http://www.ihergo.com/club/claire12
      給你參考~

      刪除
  3. 快快快~
    去買單相機吧,
    最近我拍的很高興呢,
    效果有差喔~
    我們下星期二中午有聚餐一起出來和大家認識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celia~
      不要在誘惑我了
      我先生叫我換傻瓜相機就好
      他說我不適合單眼~~ [-(

      你們要聚餐喔~幾點啊!
      我看我來得急嗎?好想去喔!

      刪除
  4. mandy︰
    你要用有一朵花的模式拍,
    就是拍近照的功能啦,
    這樣才不會霧裡看花喔~
    這是我之前用一般數位拍的,
    你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celia0421/18280172

    我們下星期二聚餐是在安平吧,
    時間有可能是12點到下午5點結束,
    可以學拍照和聚餐認識新朋友,
    要一起來嗎?
    http://www.wretch.cc/blog/r5951817/12626289

    回覆刪除
  5. Dear Mandy:
    看了你的夏威夷堅果塔...我也好想吃@@
    可是我住在新竹~好像不適合跟耘媽的團>"<
    請問有店家的網址嗎??或是其他可以買到的方法??
    感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兒~
      那你可能要去問問紜媽了
      因為這是他的私房團購物

      刪除
  6. 可能是相機設定沒設好
    也可能是你還不熟悉相機的使用
    在室內拍攝食物最好將 ISO(感光度)值調高
    一般最好用ISO 800以上
    這樣比較不容易手震喔
    試試看,再不行,你再跟我講妳的相機廠牌與型號
    我再幫你研究研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微風~
      我的是sony~T9 的傻瓜相機
      這樣也可以拍出好照片嗎?
      ISO(感光度)這是什麼意思啊!

      刪除
  7. ㄟ~~~真有那麼好吃~~~我看耘媽一直開一直開~~~可惜本人對堅果沒興趣~~~哈~~~不然我應該也吃到翻了吧~~~~~現在還把錢存下來買妳家的泰式料理~~~ㄟ~~~是一個月一次的家庭泰式料理日又要到了嗎~~~~不然怎麼嘴又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試試ㄔㄧ個後~才知道這麼好吃的~
      謝謝你喜歡我的料理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耶~

      刪除
  8.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黏住mandy的泰式料理~~~端午節到高雄去回味我一直期待重逢的"老爹爹"~~好像~~~~味道~~~就不是很對(那天上來的東西應該都是mandy的中辣,楷楷不能吃~真的很麻煩)~~且還等很久ㄟ~~算了~~我還是回台南吃吧~~~有mandy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翼媽~MANDY也是覺得有你真好
      因為你們的支持讓MANDY進步
      爲了要讓大家吃的高興
      MANDYㄧ定要將東西做好

      刪除
  9. 剛剛看了一下Sony T9的介紹
    這款相機最高ISO值是到640
    照理來說應該很好用才對
    至於什麼是ISO值
    以下這篇文章介紹得非常詳細
    http://www.centurys.net/viewthread.php?tid=2184&sid=eBpM5w
    提供你做為參考

    如果要在室內拍食物或是人像
    建議你將相機的設定調為手動模式
    這篇文章(http://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4130)裡有提到:
    防手震(Steady Shot) 可設定為拍攝時啟用,或持續運作
    所以T9有內建防手震的功能,功能強大,千萬要好好利用啊~~~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
    1. ISO調到640 (不過這樣照片的顆粒感會很明顯,縮圖後會好一點點)
    2. 開啟相機防手震功能
    3. 用「微距」(即小花模式)拍攝食物,手要靠在固定的物體上才能拍,千萬不要拿著相機騰空拍攝

    先這樣試試看喔!有問題再問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微風~
      謝謝你~我會試試看
      不懂在請教你喔~

      刪除
  10. 請問一下這在哪團購ㄋ?幾多前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