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網友食後心得分享區:

 

mandy的料理廚房網友試吃心得:

 

 

Mandy的料理廚房 - Carol 自在生活 - Yahoo!奇摩部落格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夏日的微微風 [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越料理 網路宅配

 

蘿莉 [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貪吃鬼 [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Daphne's Fresh Look  (試吃)MANDY的料理廚房

 

AMYKAKU [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試吃-Mandy 料理廚房 泰越料理

 

從〝心〞出發[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小芷 全省美吃透透[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VIVIYU小世界 

 

OOO…我是草莓…OOO[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Valence. Lovely Accident 美好的意外 Mandy的料理廚房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 [試吃]Mandy泰越式料理廚房

 

° ☺老闆↙小菜一盤@甜而不辣╭ MoMo

 

Celia Blog [團購美食] Mandy的料理廚房~越式炒肉片 

 

Celia Blog [團購美食] Mandy的料理廚房~嘎拋豬肉 

 

AEDIA PLAYER [網購] Mandy的料理廚房  

 

老婆ㄉ家-VINH LONG Mandy的料理廚房(泰國菜.越南菜) 

 

隻流浪的貓 團購~MANDY的料理廚房

 

 

 

 

 

 mandy的料理廚房訂購方法

mandy的料理廚房菜單總覽

 

 

 

3 則留言:

  1. 事到無心皆可樂,人到無求品自高.何時能修到如此地步.....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3/14 跟你訂購泰國菜, 我們家人反應都超好的ㄛ!! 口味不錯~ ;;)
    但是有一美中足的地方, (我跟我大姐合購)
    我姐說: 我昨晚開了一包打拋松阪豬請客人當小菜,吃著吃著我看到裡面有一條鋁細絲.因客人在我沒多說我只把它挑起來.(就像鋁罐被切很細絲的樣子) 這家泰國菜不錯吃啦!但品質若無法管好也很危險啊!  好險孩子沒吃到這包.

    只是向你反應有此情形, 請多留意囉~
    這是我寫的食後感想, 過一陣子我還想再訂ㄋ~ :)

    http://tw.myblog.yahoo.com/tiffanylin66-168/archive?l=f&id=26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