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蘇記的招牌----土魠魚羹


先把土魠魚醃好......


把它放進炸粉裡.壓一壓...不可太大力.... 


這是裹好粉的土魠魚

全部裹好了.讓它濕ㄧ下.這樣粉比較不會掉.....


一條一條的放進油鍋裡炸...


先用170度炸5分鐘左右....

最後再轉大火炸2分鐘.撈起...

這就是炸好的成品..

 

將魚剪成一塊塊的...



再把羹倒入剪好的魚塊中....

這就是蘇記的土魠魚羹了......看起來好不好吃啊!.....來一碗吧!

 

10 則留言:

  1. 哇  你們的土魠魚好大快喔! =D>

    看了一直猛吞口水 =P~

    我們要是有到台南,一定會去享用的 ;;)

    回覆刪除
  2. 哇~真是料好又實在...如果有機會去台南..一定要去吃一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記得找我.我請你吃大碗的.順便看我蔥油餅學得如何喔!.... :)

      刪除
  3. 我就在想妳什麼時候才要貼妳家的土魠魚羹~
    終於貼了~~~好誘人喔~~~ =P~

    妳上次問的那個起司蛋糕雖然沒辦法用小烤箱製作~
    不過我後來烤的那個馬芬蛋糕妳倒是可以試試看~
    很簡單~材料和一和就可以了~不用什麼技巧~
    妳如果沒有蜜之果~可以省略~香草精也可以省略~
    如果烤成功~到時候我再貼幾個簡單的馬芬配方給妳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讓照片好看一點.我特地選大條一點... :D

      這樣視覺比較好看啦..有沒有很奸詐... :P

      我今天先學JOJO教我的蔥油餅.如果成功了我在去跟你學其他的.
      其實我對你跟JOJO的料理都很有興趣.妳跟JOJO的料理看起來都色香味齊全呢?只是我的時間不多.所以要慢慢學..你要有耐心教我喔!...不然我不請你吃土魠魚羹了啦... :)

      刪除
  4. 小王子的玫瑰花2007年6月9日 上午8:37

    Mandy,
    看完之後好餓喔   剛好沒吃晚餐
    現在快半夜了   不然真的會忍不住衝去夜市先吃一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定要找時間來台南讓我請客喔!不然我會生氣的... ;)

      刪除
  5.   以前吃過一次土魠魚羹 不太喜歡 不合我的味
     看到你們蘇記的 我如果有去台南一定去吃吃看
    做吃的衛生很重要 再來是口感 如果做的好吃卻不注重衛生也是0分
    我很挑的ㄟ 我可是美食主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味要看個人啦!... :x

      有空可以來找我啊...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