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鄭記碗稞魚羹

 


這家位於開山路的鄭記碗稞是MANDY的老公很愛吃的ㄧ家小吃~

記得剛跟老公交往時,三不五時老公就會帶著我去吃下午茶點心~鄭記碗稞

其實MANDY對碗稞肉粽這種小吃並不是特愛,但是我也不排斥啦!

鄭記的碗稞偏軟這點MANDY倒是偏愛,因為MANDY是吃軟飯的

記的幾年前MANDY曾跟老公殺到麻豆吃[蘭]碗稞,當時人山人海

但是MANDY對[蘭]的碗稞並不愛,也不覺得好吃,但是看到這麼多人

我想都是慕名而來居多。鄭記的碗稞裡有蝦子、肉、鴨蛋,這點跟ㄧ般

台南的碗稞都差不多,之前MANDY曾經吃過富盛號碗稞,兩者相比

我會比較喜歡鄭記的味道。

對MANDY來說,這類的小吃我很注重醬汁,醬汁是對產品加分

甚至不輸主角的,其實鄭記的魚羹滿有味道,又不太甜加點醋味道更好

但是虱目魚羹MANDY偏好阿鳳虱目魚羹,因為魚羹裡吃的到虱目魚

而且是魚肚的部位喔!但是鄭記就只有魚漿而已,但是湯頭的魚味還是滿重的





 

3 則留言:

  1. 姊~
    你們也一切如意嗎
    也祝你們順心喔
     

    回覆刪除
  2. 說是小南的親戚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聽說的是小南的員工開的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