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98年產業主題進階班~食品餐飲班









這是青輔會辦理的產業主題進階班,高雄餐飲食品班

MANDY很少自己出台南市,但是最近參與的課程跟活動都是在中北部

或者是在高雄,讓MANDY不得不自己自立自強,強迫自己要想辦法走出台南

因為MANDY很依賴,所以ㄧ直以來只要出台南一定是拔拔陪伴接送

不然也ㄧ定會有朋友陪伴,可是最近MANDY也學會自己坐高鐵上台北下高雄

走了幾次後,發現其實並不難,其實MANDY是很俗仔,人前一條蟲人後ㄧ條龍,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是我想多走幾次就OK啦!

整個課程總共有三天,但是目前MANDY因為9/26日藥到家要上課,

所以食品餐飲班只能上兩天而已,其實MANDY這次上的課程比較實務,

所以MANDY收穫很多,雖然個案方面都是大企業居多,但是哪一個大企業

不是從小企業開始的呢?最讓MANDY感到最開心的是,這次高雄的餐飲班,

MANDY遇到了一位不錯的顧問~盧宥仁,希望MANDY申請顧問諮詢時

可以指定到他,也可以爲自己的事業有另一番的改照與衝刺.

 

4 則留言:

  1. 來高雄不熟 可以找偶啊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次有機會去高雄
      ㄧ定去找你喔~ :x

      刪除
  2. 我也在高雄阿,我可以當地陪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姐啊
      我又不知你在哪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