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香茅雞湯 Lemongrass gà ★



香茅雞湯    150元/份
份量: 約2人份  (重量約1000公克)

包裝:真空包裝袋
辣度:不辣

主要食材: 雞腿  香茅 檸檬葉 南薑  自己熬煮的雞湯

保存方式與建議實用方法:

01.冷凍約30天  冷藏請於3天內盡速食用完畢以確保食物新鮮度
02. 如有冷凍請於要食用的前一天 將香茅雞湯放置在冷藏室退冰
       退冰後微波加熱或是真空袋直接隔水加熱或著是熱鍋小火加熱即可食用

 

註:

 這道菜的湯頭是用很多的雞骨熬煮的湯為底

再加上大量的香料跟香茅~所以湯頭ㄧ極棒的

但由於加上一些香料熬煮~所以湯頭顏色較深~

mandy的料理廚房訂購方

mandy的料理廚房菜單

mandy的料理廚房網友食後心得


 

6 則留言:

  1. 對啦~~~都忘記問你~~~
    哪裡買的到新鮮的香茅~~~山寨主要煮異國料理給我吃~~~
    要我先找新鮮香茅給他~~~~~~~~~~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安和路的老祖師冬瓜茶嗎?
      隔壁賣泰國材料行就有
      香茅很多人在種
      不然我家門口也有種
      你要不要來拔~~
       

      刪除
  2. 不早說~~昨天請霏幫我買~~~~
    那~~去你家拔啦~~~~~~
    你駐哪??????????????????????

    回覆刪除
  3. 先謝啦~~~我在看~~山寨主要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