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mandy的泰國妹婿來了~~

滿滿一桌的泰國菜~這是爲我可愛的表妹跟表妹婿準備的~~




你看他們兩個多有夫妻臉啊~妹婿叫威盛~是不是很熟悉的名字~是一支股票的名字耶

不錯吧~以後有錢途~下週我可愛的妹婿要煮重口味的泰國菜給MANDY跟阿勇品嚐喔~

這天妹婿ㄧ直覺得MANDY煮的不夠辣~真怕下星期日的辣度喔~~


 

3 則留言:

  1.  表姐:

    很高興假日去妳家坐客~^0^
    妳煮得泰式好料理很不錯喔~ :)
    我老公剛剛跟我說:他忘記比個讚Ya~嘻嘻~
    我很喜歡那道~~~洋蔥涼拌~~~口味讓我難忘~~ ^^ =P~
    和椰奶咖哩口味的雞湯~~~喝起來滑潤又順口~~
    妳想不到...隔天它是我的早餐之一,因為那味道還是很好ㄋ~ :-*
    我老公建議涼拌調味方面:
    如果可以加一點點"香魚醬"或"羅漢果"或咖啡色的糖(黏液狀--要去找看看)口味會更棒~~哈哈~~
    但..如果是加"香魚醬"要當天食用完畢會較好喔~~參考看看囉~~
    不過~我跟老公很高興吃到妳煮得泰國菜喔~~感恩~~ ^-^y
    下次去妳家~再換我老公煮他家鄉口味的泰式料理看看喔~
    ~~~~~~下手可能會很重~呵呵~ ^^ :))
    我在網站有放一些我們自己煮的泰國菜~~妳有空再去看看呦~~ :D
    不過yahoo的網頁--相簿撥放很慢--前年在泰國拍的我還沒放上ㄛ~
    等我用好再放上囉~先這樣~~晚安安~~ I-)    ~~~~梅~~~~

     

    回覆刪除
  2. 那個鴨血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