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泰式鴨血 เลือดเป็ดรสไทย★





泰式鴨血    100元/份
份量: 約2人份 (重量約800公克)

包裝:真空包裝
辣度ㄧ律以統一辣度出貨
主要食材: 鴨血  洋蔥 小番茄  
 自製泰式辣醬  自己熬煮的雞湯

☆如欲調整辣度,請事先告知,無告知辣度 皆以小辣出貨☆

保存方式與建議實用方法:

不可冷凍~  冷藏請於3天內盡速食用完畢以確保食物新鮮度

請用鍋子小火加熱口感最好~微波跟隔水加熱口感較差

可另外加入一些菇類實用~味道更好
 

註:

 這道菜的湯頭是用很多的雞骨熬煮的湯為底

再加上大量的洋蔥~蕃茄~所以這道菜很適合淋在飯上

是一道很下飯的菜~記得湯底才是這道菜的主角~

mandy的料理廚房訂購方

mandy的料理廚房菜單

mandy的料理廚房網友食後心得

 

10 則留言:

  1. mandy:
    可個可以用電鍋加熱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空袋可以滾水加熱30分
      電鍋應該可以啦~~ :D

      刪除
  2. 我是大廚師網的大黃啦~
    這道菜讓我家的歪嘴雞妹妹飯速度破紀錄
    真是好棒..
    過完年再來些其它的菜來吃吃
    不過我家的小孩吃能吃微微辣
    有適合的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黃~
      可以作微辣的只有嘎拋類根越式炒肉片
      其他的因為本身調味料就有辣未了
      真的很高興小朋友喜歡吃~謝謝
       

      刪除
  3. mandy~
    圖片借我貼喔~謝謝

    回覆刪除
  4. MANDY~
    請問鴨血可以做不辣的嗎??
    因為我有同事不敢吃辣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
      因為醬本身有用到的調味醬是辣椒做的

      刪除
  5. Dear Mandy, 昨天將您的泰式鴨血帶回去嘉義與公公及姐姐分享,我們都好喜歡哦!連我先生不敢吃辣的都吃得很開心!真的好吃!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很高興你們喜歡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