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Vista 2.0 - 維斯塔日記~Mandy的料理廚房試吃記

 

【Vista揭露】這是一篇廠商的產品試吃文章,所有內容和照片都是我自己實際食用後的紀錄,也許每個人的感受不見得相同,本文謹供參考。

Mandy的料理廚房泰越料理網路宅配

最近因為好友的介紹,有機會參與試吃的活動,不過這回的美食對我來說比較特別,因為是我比較少接觸的泰越料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Mandy的料理廚房」背後竟有一段耐人尋味的創業故事,這也讓我對這次的試吃充滿期待和好奇感,因此當泰越料理網路宅配到我家的時候立刻引起家人圍觀。

Mandy的料理廚房

感覺得出來「Mandy的料理廚房」經營團隊很用心,不但產品採用真空包裝、網路宅配也安全快速,更重要的是還提供了產品保存說明和食用說明,讓消費者可以一目了然,並能很快加熱食材,弄出一桌好菜!

泰式涼拌雞絲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微涼,但這道泰式涼拌雞絲吃起來卻格外爽口!本以為泰式料理會很酸辣,但吃起來卻口感很好,涼拌小菜和雞絲的搭配恰如其分,酸中微微帶甜的滋味讓我回味許久,兩三下就把這道泰式涼拌雞絲吃光光了!

泰式涼拌松阪豬

由於泰式涼拌雞絲所帶來的信任感,使我對接下來這道同樣冷盤系的泰式涼拌松阪豬也充滿期待。果然V媽一把這道菜端上桌,色香味俱全的感覺立刻讓我感到食指大動。淺嚐幾口,立刻有一種飽足感,原來松阪豬也適合採用泰式料理啊。

泰式烤雞翅

接下來這盤泰式烤雞翅,則受到V妹的青睞。微辣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泰式烤雞翅的口感也和坊間傳統的泰式烤雞翅截然不同呢。

香茅雞湯

最後媽媽端上桌的是香茅雞湯,老實說我們早就吃慣了傳統的香菇雞湯,個人原本對這道香茅雞湯興趣缺缺,沒想到這股清香的氣味卻意外贏得V媽高度的讚賞。我趕緊盛了一碗來品嚐,果然立刻解除先前吃了豬肉和雞翅的油膩感,熱騰騰的雞湯喝起來很舒爽,忍不住再盛第二碗。

這回很高興能夠參與試吃活動,也讓我對泰越料理大大改觀,如果大家也很喜歡吃泰式料理,不妨試試Mandy家的手藝哦!尤其是深受V媽喜愛的香茅雞湯(家母很少對美食料理如此讚譽有加呢),特別值得推薦。

 

原文在這裡~Vista 2.0 - 維斯塔日記~Mandy的料理廚房試吃記


 

8 則留言:

  1. 週六 週日偶被訂去教泰國菜了~是義務的
     週一以後都可以
    況且廠商假日也休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一到週五我可能要自己坐火車下去
      那可以先跟你約11/10星期二嗎?
       

      刪除
  2. 我兒子愛喝妳家雞湯,我只能吃小小辣,不辣的很合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家還有這道不辣的

      刪除
  3. 阿~~有試吃~~~~~~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幫我試吃嗎
      如果你願意
      我下週給你
      順便給新產品

      刪除
  4. 泰式涼拌雞絲我有吃過,洋蔥清爽多了雞肉的鮮味很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春梅的喜歡~很開心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