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專職~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後~MANDY決定將大夜的工作辭掉~

專職做泰越料理的網路宅配~雖然MANDY是覺得有點冒險~

但是ㄧ直以來這兩份工作都讓MANDY做的很吃力~

現在MANDY參加飛雁的擺攤活動時間有增加~

而且最近訂單也有增加的現象~尤其客人常常抱怨~

要等待的時間過久~所以爲了讓客人更快吃到MANDY家的泰越料理

所以才會毅然決然的將大夜工作辭去~專心專職的做網路宅配~

希望可以讓客人等待的時間變短~而且MANDY也可以將工作做的更好~

 

 

9 則留言:

  1. 勇氣可嘉, =D> 打算到哪擺攤?

    回覆刪除
  2. 9月3日高鐵集合妳可以到公園路兵工廠搭高鐵接駁車,我把要搭車高鐵班次mail給妳了,可以上網查一下高鐵班次時間及接駁車站發車時間大概7點公園路兵工廠發車,我在大同路生產路口搭, 阡于在文化中心搭接駁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我會搞丟~所以我決定騎車跟秀玲會合
      然後結伴做6點多的北上~聽說票價更便宜

      刪除
  3. 恭喜 ! 祝成功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你的決定是對的!我百分百支持你!祝你業績蒸蒸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