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風災過後~願大家平安無事

這段時間MANDY都不敢看電視~因為看ㄧ次就難過ㄧ次~

MANDY很幸運剛搬到北區~這裡沒有淹水也沒有災情~只有停水而已

可是安南區就不同了~那天去買菜時特地跑到安中路跟同安路去~

其實前ㄧ兩天MANDY已經跟老公回同安路看婆婆~

那時同安路已經淹到膝蓋左右~整條路都無法通行~

MANDY繞了一圈後好難過喔~每ㄧ戶人家的門口都有丟棄的家具~家裡都是淤泥

MANDY同安路的婆家跟海佃路的房子都很幸運無水無災~但是隔一條街際遇就不同了~

可是善化的公公家淹水淹到膝蓋~整各房子裡的家具全都報銷~

但是公公很平安~這樣就好~

聽媽媽說這是繼87水災後~他遇過的另一次不相上下的災情

希望風災過後~大家都平安無事~有力出力~有錢出錢~趕快將家園重建~

愛心捐款 管道一覽

 

4 則留言:

  1.  這是剛剛信箱收到的信 ... 有位先生的小孩不見了 ... 如果有人發現請撥打 成 先生的電話喔,也請轉發,感恩~  

    幫忙找找成 先生的女兒 ~ 那怕只是轉寄一下        
    再試一次    也許週遭就有線索 【敬請閣下麻煩再轉寄一次】  
    我的小女兒 成顯苾 ㄅㄧ ˋ 身高 123 公分 今年 8 歲 今天早上 11 點左右在台南市政府的停車場失蹤了 我沒想到這樣的意外會發生的這樣快 當 時我 太太帶著二個孩子準備上車離開回過頭小孩就不見了 我不責備任何人 期盼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動手幫忙轉寄 如果有見到這樣的孩子 請與我聯繫 我是她的父親成康南 聯絡電話 093734008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轉寄出去~也希望早日找到孩子

      刪除
  2. 回覆
    1. 對啊!雖然這次台南也是受災區
      但是我還是覺得住在台南真的也很幸運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