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產品~越式香茅雞翅


這道越式香茅雞翅是由越式香茅雞丁改的

因為mandy覺得雞翅比雞丁炒起來更嫩

所以才會將雞丁改為雞翅~

這道菜的辣味十足喔~~~

4 則留言:

  1. @};- 小妹!

    ;;) 你們又做出新產品了哦!

    :)) 看起來挺不錯喔!

    =D> 加油喔! @};- 祝你們生意興隆!

    @};-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x

    記得代我向妳媽媽(我阿姑)請安 @};-


    @};- 祝福她健康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
      我會跟媽媽說的
      也祝你新年快樂
      我等新產品的食材確定後
      會把所有新產品寄去給你試吃~
      本來之前要寄的
      可是食材一直不滿意
      所以到現在還沒定案呢?

      刪除
  2. 這位大大
    我也超愛吃香茅雞肉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啊
    拜託
    我住國外~吃飯都要靠自己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食譜:
      雞丁或雞翅200克
      青椒50克
      洋蔥50克
      香茅1枝切碎
      蒜頭少許切碎
      紅辣椒粉1茶匙
      魚露1茶匙
      焦糖1/2茶匙
      白糖1茶匙
      碎花生米
      油適量
      作法:
      將油燒熱,入蒜末、香茅、紅辣椒粉炒香
      在放入雞丁或雞翅炒一下,魚露、糖、焦糖調味,
      起鍋前入洋蔥、青椒快炒一下。
      上桌後灑上碎花生米提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