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倫倫6歲生日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倫倫已經6歲了~本來想說學校老師有幫倫倫慶生了~

所以偷懶想省略不買蛋糕了~可是住在鄉下的公公打電話回來說

要趕回來幫倫倫過生日~於是不得不買蛋糕了~~~

可惡的倫倫還指定要海綿寶寶的蛋糕呢~~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阿蠻cake的文琦訂蛋糕

沒想到文琦說時間上會來不及~火燒眉頭~怎辦呢?

已經答應倫倫要買海綿寶寶的蛋糕了~又不能食言~~

於是又想到數位蛋糕網~還好時間OK~沒讓倫倫失望呢?

這個蛋糕做的真的很可愛~我都有點捨不得切呢~~~

祝:倫倫生日快樂喔~~


幫阿嬤,阿公,爸爸,倫倫合拍一張快樂的慶生照片~~


阿嬤在幫倫倫切蛋糕~~


切完後的海綿寶寶蛋糕~看起來慘不忍睹呢~~

8 則留言:

  1. =D> .倫倫 生日快樂.. =D>

    安安..
    冬至記得進補,團圓要吃湯圓,
    甜在嘴裡暖在心裡,這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宏哥~
      謝謝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幸福一整年喔~~

      刪除
  2. 小妹!
    倫倫的生日是在冬至那天嗎?

    @};- 記得幫我跟他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
      倫倫是在23日~但阿公還要趕回鄉下
      所以提早慶生喽~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跟倫倫說的~~ :x

       

      刪除
  3. 蛋糕看起來很讚ㄟ!!!
    我不敢跟Kevin說... 因為他很喜歡海綿寶寶...
    若給我輝起來就麻煩了...
    今晚來拿禮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倫倫還不太喜歡
      他說他想要的是像Kevin
      的蜘蛛人上面用糖做的海面寶寶

      刪除
  4.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倫倫已經六歲了...
    那天在小杜家與你們不期而遇~沒注意到倫倫已經長這麼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人家說~歲月不饒人~
      老師也在勁寶兒教很久了耶~
      沒想到老師也是團購的一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