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林默娘公園-放風箏




這星期日帶倫倫去安平的林默娘公園放風箏.拔拔很有耐心的在教倫倫放風箏喔....

放完風箏後我們又到安平的海邊玩沙.沒想到安平的海邊可以沖浪.....

我一直認為要衝浪的話.浪要很大....

10 則留言:

  1. 我上回回台時,也去了林默娘公園說...看到照片,又讓我懷念了...再過一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了,好期待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要回來過節嗎.. :D

       

      刪除
  2. Mandy,
    好開心的爺倆喔~
    我最不會放風箏了
    都飛不上去 :D

    這公園看起來人不多
    一家人可以奢侈的享受呢 :x

    這麼冷還有人沖浪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這公園人可多呢... :D

      只是我們去的比較早.
      通常要5點左右人潮才會出現.
      因為那個公園再台南來講不是最大也算第二了.而且很乾淨... :x

      刪除
  3. 去安平也不來找我們,要不也打電話來約我們一起去,我們可以去騎腳踏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以為你們都是出去露營.
      我幾乎每星期都會帶倫倫去安平.
      下次去會打電話給你..... :x

      但是我家沒腳踏車啦.... :((

      刪除
  4. 我現在都沒在玩風箏=  =
    可是浪太大會怕怕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