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戶外教學-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2008/2/21--長安附幼戶外教學

7:30分到校集合.雖然有點亂.但是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於8:40出發--往高雄去了....

這個是高雄的科工館.也是今天小朋友们的教學目的地..


 

 

芊芊老師在跟小朋友们介紹這是什麼地方喔.......

小朋友好認真喔.........

這個是當時的紡織機.

這是當時的可口可樂.味精.牛奶糖.......

這是阿祖的電視啦......

今天跟倫倫一起去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深深的體驗到老師们的辛苦.

30個小毛頭.個個體力充沛.(其實我是覺得都很皮啦...)..但是老師

形容他們活潑好動...

這次的教學也讓我知道.公立的幼稚園也是很用心的.並不像我之前的認知.

只是讓小朋友吃吃玩玩而已喔.這樣我也比較放心了.也感謝老師们的辛苦了........
 

4 則留言:

  1. Mandy,
    前一陣子到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很多學校都帶小朋友去
    要照顧這些小蘿蔔頭真的不容易
    個個都精力充沛 
    老師真的不好當ㄚ~
    要是我
    可能會沒辦法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我想我也是無法當小朋友的老師.
      因為當天我都快瘋了... [-(

      而且回家跟爸爸說的時候.倫倫還在一旁說.
      媽媽你怎麼可以說小朋友的壞話呢... :-?

       

      刪除
  2. 哈哈!看到倫倫穿園服好像又長大了許多耶 =D> ~倫倫真的須要去讀書的啦!看到倫現在就讀的情形不錯真替您和倫高興,只要倫可以開心上學每天都有學習的生活,這樣淑雅老師也比較放心囉!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淑雅老師的關心.
      我想老師最近一定很忙.
      茜妹最近應該很黏人了吧.
      對了.想請問老師.之前學校購買的益智玩具.
      那間位於崇學路...不知有沒有記錯.
      可以麻煩老師幫我查一下正確的住址好嗎.
      我想幫倫倫購買一些新的益智玩具...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