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幫倫倫找學校


最近朋友幫我問了一間教學不錯的公托.於是打了電話跟園長約好時間.

星期一一早就戴著倫倫出發往目的地---長安國小附設幼稚園......

  其實要倫倫讀別間學校.我可是費了好久的唇舌呢.倫倫一直想回勁寶兒.

說實在的我也非常喜歡勁寶兒的教學.但是就因為學費真的太貴了.所以還

是跟倫倫好好洗洗腦.好說歹說他才跟你說好吧.我去看看吧...我理勒...去看看吧....

  來到學校時剛好園長在跟小朋友訓話.園長看起來還不錯.跟園長談完後.園長建議我們

過完年再來就讀比較好.其實整體感覺還不錯.小朋友也都滿自動的.也滿熱心的在介紹.

從布置上可以看出來園長跟老師都滿用心的(我去看過幾間公托.都滿失望的).於是跟小朋友

說再見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問了倫倫你覺得怎樣.倫倫竟然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勁寶兒.......

但是太貴了.我還是去那間讀吧....好感動喔...這也是之前進寶兒教的好啦.......

 

9 則留言:

  1. 我也有同感,因為我的小孩也唸勁寶兒,但每當想幫他換學校時,他就會表現的特別乖,所以我只好又努力撐下去,有時想想到底值不值得?現在我家老二還未到小班,有時會想等她有到小班的年齡時可以幫她另找一個學校,要不經濟對我家來說還真的有點吃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媽咪家有兩個喔~~壓力真的很重...

      我也撐了兩年半.但後來還是因為沒辦法...只好休學在家.
      本來想說自己教.但我家倫倫竟然說.媽媽趕快讓我上學.
      我不想在家讓媽媽教了......媽媽教不好......

      刪除
  2. 如果你也在台南的話,因為我不知道你在那區,但我知道市托(新市政府那)及協進國小附設幼稚園,這兩間比較接近但都很不錯,另外東區的母佑也很棒,園長聽說是以前勁寶兒的主任去設立的,價位也ok,提供給妳參考。

    回覆刪除
  3. Mandy,
    倫倫是因為要換學校才哭的淚汪汪嗎?
    大概是捨不得同學吧!
    不過他好乖  會替媽媽想
    好窩心的兒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倫倫不是因為換學校才哭的.
      他是因為我一直在拍他照片.
      他不要才哭的啦........ :))

      其實我家倫倫真的很窩心.
      但是也真的常常惹我生氣.
      因為我這個作媽的很沒耐心.......... [-(

       

      刪除
  4. 小孩適應環境後.要幫他換新環境真的比較困難.
    但妳兒子算是很懂事的小孩喔!!! =D>

    回覆刪除
  5. 馬麻為何後來不讓他在勁保兒學?
    是只有學費太貴嗎?
    還是教學上有什麼問題?
    最近在幫我兒子找幼稚園
    也考慮勁保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
      我純粹是因為學費問題而已
      在教學上我是非常喜歡她們的教學方式
      其實上過勁寶兒後 都覺得其他的學校很難適應
      我兒子之前是在文元校 那裡的老師有一些我真的很喜歡
      到現在有的也還有在聯絡呢~~~~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