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倫倫的暑期游泳課

還記得7/4日剛帶倫倫到公園國小學游泳時,倫倫還ㄧ副快哭的樣子,一直媽媽、媽媽的叫,但是

轉眼之間時間也已經快一個月了,看著倫倫從害怕水,到現在的喜歡游泳,真的很高興。


我家阿倫有A罩杯耶~~從暑假前到現在胖了快7公斤~


班上兩位可愛的女生也一起參加~還是女孩子穿泳衣比較好看~




 

4 則留言:

  1. 小孩子上泳課真的很棒~~~一來可以運動~~二來好像身體會比較健康~~~超讚的~~小翼也即將邁向第二年~~~看到他能自在的在水裡~~連我和我先生都羨慕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好羨慕會游泳的人喔
      泳池裡那些好會游的人
      看到就很開心
      小翼也很厲害,已經游了兩年了
      真的不簡單耶!!

      刪除
  2. 是ㄚ~~我跟我ㄤ都不會游~
    所以看到小朋友游的那麼自在~~
    真的很超羨慕
    當初的出發點是為了改善小翼常生病的狀況
    說實在,游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改善~~
    因為感覺他還是常會生病(也有可能因為開始上幼稚園的關係吧)
    總之,要是小朋友不排斥,
    就當培養一個興趣也不錯,
    至少夏天不想外出運動了
    還可以到室內泳游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倫倫在上幼稚園時也都是常常感冒
      我記得他從1歲開始上課就不段的看醫生
      ㄧ直到3歲左右,後來我是給他ㄔㄧ些健康食品
      才慢慢改善,尤其是倫倫有鼻子過敏的現象,
      也是這樣才有起色,不然我也都ㄧ值很擔心啊!
      我想運動對孩子一定有幫助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