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泰式鴨血的主湯頭


最近一直有姐妹希望mandy可以將泰式鴨血的湯頭另外賣~

因為這個湯頭拿來煮麵真的很好吃~可是mandy真的很忙

而且炒這些材料真的很費工~每次炒都要2個小時

今天趁著小小的空檔試煮一份~準備來試試看

等mandy把房子搬完後再來好好研究~

也希望可以很成功的將這個湯頭原料分開~

讓姐妹們可以有一個創業的機會~拿來賣麵~~

也可以讓想自己diy的網友買回家自己煮來吃~





 

8 則留言:

  1. 要炒2小時!!
    真的好費工~
    美味的料理真的要付出很多心力
    Mandy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每次煮鴨血都很搞剛
      但是聽到客人吃的開心
      我就不會累了~~ :x

      刪除
  2. 很好吃,可我怕辣,有沒不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這個是用紅辣椒炒出來的
      妳~~~~不適合
      下次炒一些不辣的給你吃~~~乖~~ :x

      刪除
  3.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鴨血...
    你把我的拿去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吶喊了~
      我明天請你吃
       

      刪除
  4. 這個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