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趕...趕...趕到了夢時代.上次聽宏均媽咪說還不錯.剛好有空來高雄.就順便來給她逛ㄧ逛.....

可是時間有點晚.我們一家都還沒吃飯.加快腳步到了6F.快速的吃了一些東西.倫倫就ㄧ直催促的要去坐

摩天輪.於是ㄧ吃晚飯.我們就值達頂樓做摩天輪.門票1人要150元..也是不便宜.....

等...等..等..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到我們了.本來我還滿期待的.可是雙腳一踏上摩天輪後.

我就後悔了....因為我有懼高症啦.....救人喔........ 

倫倫還一直笑我說..媽媽是膽小鬼...真害......


 

5 則留言:

  1. 媽咪相片拍的很棒ㄛ~~ =D>

    有懼高症ㄚ~那媽咪比我還膽小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就會變的越膽小.我之前去劍湖山作旋轉飛碟.還在上面哭的淅瀝嘩啦~~~ :P

      刪除
  2. 夢時代的摩天輪好像比台北的大?
    我不怕高
    只是擔心忽然斷電啦 :))

    回覆刪除
  3. 那個還是慢慢的上去,遊樂場的摩天輪才可怕呢,還會倒退盧,而且速度很快很嚇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這個都已經軟腳了.更何況你說的那種倒退魯呢.不就嚇死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