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萬壽山動物園半日遊


早上起床後.看看外面的大太陽.就跟爸爸說.爸爸下午我們去爬爬山好不好.結果爸爸就提議說.那我們去萬壽山動物園好了.

倫倫一聽到要去動物園.開心的不得了.ㄧ路上吱吱喳喳的問個不停.到了沒..到了沒....終於到了~~

ㄧ到萬壽山裡.看到水池倫倫就開心的不得了.本來還不願意脫衣服下水..

後來看到好多小朋友都脫光光.倫倫就再也忍不住~~~媽媽幫我脫衣服.我要下去玩...

本來以為這次會看到長頸鹿.沒想到園方的管理員說.長頸鹿還沒來....有可能來不了了...

因為經費問題...

這次來壽山動物園時.發現多了一些新動物.感覺有活力多了....

到了快五點時.我就跟爸爸說.既然來了那等一下順便去夢時代好不好~~爸爸馬上答應.

倫倫一聽到要去坐摩天輪~~又高興的不得了了~~~

9 則留言:

  1. 哇~倫倫玩水玩的好高興~
    萬壽山感覺也很好玩ㄋ~~
    夢時代~是不是很不錯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太晚去了.有點趕~~~趕吃飯~趕坐摩天倫~夜景還滿漂亮的.. :D

      但是我ㄧ上摩天倫就後悔了~~~因為我怕高..... :((

      刪除
  2. 真是快樂的一天,大家都好高興,由其是弟弟更是開心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久沒去看你~~~ :x

      我家倫倫最愛玩水了..應該說小孩子都愛玩水啦.... :))

      刪除
  3. 哈哈,那個動物造形的....皂皂...很適合倫倫洗呢,那是手工皂啦 :))

    回覆刪除
  4. 倫倫光溜溜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ㄧ開始還不敢脫.還一直 跟我說.他不好意思脫衣服.怕別人看到他的小鳥. :)) .最後是看到小朋友們都脫光光.他才脫的..... :P

      刪除
  5. 小朋友最愛去動物園了~
    看各種可愛動物真是百看不厭哪~
    倫倫看起來粉開心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去壽山動物園很多次了.倫倫啊真的百玩不厭.
      有水可以玩.有動物可以看.他最開心了...............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