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結束營業

  下這各決定也是考慮了很久.但由於身體的關係.真的不能再做這樣長時間勞累的工作.

於是跟先生談論後忍痛下了這麼一個決定------盤店....

在今天已經刊了報紙.也希望能順利的在短時間內將店面頂讓出去.

作了快10年的生意.真的要頂讓時.還真的捨不得.可是不捨我又無法負荷.

唉....難怪老師說:捨得.捨得.難得.難得.要有捨才有得.

要健康的身體就不能再執著.真的不能負荷就該放手.最近有時會去上營養課.

有了很多的體悟.我以前ㄧ直認為努力賺錢才有人生.現在發現真的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有快樂的人生.也希望這樣的認知還不會太晚..........

10 則留言:

  1. Mandy,
    聽到這個消息  心中有些感傷呢
    10年,妳與先生一定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但是美好的過程你們已經擁有過
    雖然還來不及吃到
    不過我祝福你們會有另一片不同的天空!!!!
    身體更是要好好照顧!
    一切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的關心.我會保重自己的......... :x

      刪除
  2. 都還來不及去吃.. :(

    您身體出了啥病勒? 有好一點了嘛?
    祈禱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ckey.謝謝你的關心........ :x

      刪除
  3. 加油喔現在還不會太晚把身體養好.我永遠支持你.
    記的還有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我知道你最支持我把店結束的.我現再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啊... :((

      刪除
  4. 我今天 才看到妳的Blog...妳們家的土魠魚焿我可是吃了好幾年耶;怎麼我都來不及吃最後一碗,你就不做啦..(我是幾年前才搬到澳洲來的,可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女人家耶)。但健康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妳跟老公的決定是正確的啦,要不然妳傳授"秘訣"給我,讓我在澳洲開分店,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有老主顧出現了.謝謝關心.
      傳授秘訣給你是沒問題啦... :D

      可是你要在澳洲開喔... :-?

      會不會太冒險啊.他們吃的慣這種東西嘛.... :-/

      刪除
  5.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彩色的人生.
    請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祝福妳! 可愛的小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