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勁寶兒96年畢業展.-桃太郎

這是倫倫在勁寶兒最後一次的演出.

倫倫演桃太郎裡的小猴子.....

我看完的當時.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我家的倫倫長大了......

2 則留言:

  1. 好可愛ㄋ~~又很大方~不會怯場~~ =D>

    媽咪當下一定是感動莫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當時我差點哭出來...... :((

      我看倫倫表演有3次了.第一次是1歲半.上臺就哭.... :(

      第二次是2歲半.表演比較靜態.感覺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 :x

      第3次.就是這次.讓我體會到倫倫長大了.倫倫自己看完表演後.還跟我說他這次都是為了媽咪表演的.聽完了還真的很高興呢?....... :))

      刪除